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央行副行长:中国经济减速影响日本出口

日本央行副行长:中国经济减速影响日本出口

腾讯财经2015年07月27日16:5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Nakaso)警告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对日本的出口产生负面影响。中国经济增速虽然将会降低,但将趋于稳定。

北京7月27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央行副行长中曾宏(Nakaso)警告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会对日本的出口产生负面影响,日本的决策者必须小心。中国经济增速虽然将会降低,但将趋于稳定。

中曾宏还称,美联储加息可能会导致全球市场的波动,加息会导致资本从新兴市场流出,必须密切关注美联储加息对新兴经济体的影响。

日本经济继续保持温和复苏,预计2016年上半年日本CPI将达到2%。

他还称,日本经济能够经受住全球风险,并强调随着全球经济增速回升,日本出口将得到提振。(明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