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上半年经济同比增长2.3%

新加坡上半年经济同比增长2.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1日16:1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21日表示,2015年上半年新加坡经济同比增长2.3%,预计今年下半年新加坡经济将保持这一增势。

新华社记者包雪琳

新加坡(CNFIN.COM /XINHUA08.COM)--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简称金管局)21日表示,2015年上半年新加坡经济同比增长2.3%,预计今年下半年新加坡经济将保持这一增势。

金管局在其2014-2015年年度报告发布会上公布了该数据,这一数据与新加坡政府此前对今年经济增长2%至4%的预期相符。

新加坡贸工部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新加坡经济第二季度同比仅增长1.7%,低于第一季度的2.8%。

金管局局长孟文能说,考虑到2015年上半年新加坡经济增长疲弱以及下半年支持经济增长的诸多因素,新加坡金管局和贸工部将重新评估2015年新加坡经济增长预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