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IMF:希腊想要救助金 必须先还清旧债

IMF:希腊想要救助金 必须先还清旧债

腾讯财经2015年07月14日10:3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北京7月14日早间消息,昨天下午希腊与欧元区领导人达成了新的救助协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称,希腊未能偿还周一到期的4.56亿欧元欠款;希腊违约的债务总额达到20亿欧元;在欠款还清之前无法再向希腊提供更多救助金。

北京7月14日早间消息,昨天下午希腊与欧元区领导人达成了新的救助协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称,希腊未能偿还周一到期的4.56亿欧元欠款;希腊违约的债务总额达到20亿欧元;在欠款还清之前无法再向希腊提供更多救助金。

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称,希腊与欧元区其他国家所达成的协议可能会降低希腊的流动性压力,并提高获得第三轮援助的可能性;希腊债务协议或有助于其主权的流动性,但仍存在很大风险。

另一家国际评级机构穆迪称,因下行风险仍在,近期不可能上调希腊主权评级。

欧元集团主席称,欧元集团讨论了PSBL希腊过渡融资,新的援助项目将需要时间来磋商;欧元区可能会在周三早间同意针对希腊的过桥贷款。

欧洲稳定机制主席称,希腊的融资需求未超出稳定机制的能力;预期欧元区援助基金不会单独承担820-860亿欧元的第三轮援助资金,IMF和希腊私有化计划将分担部分援助资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