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西班牙首相:IMF将参与希腊救助计划

西班牙首相:IMF将参与希腊救助计划

腾讯财经2015年07月14日10:2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北京7月13日下午消息,欧元区与希腊达成最新的救助协议,希腊谈判非常激烈。爱尔兰总理称,IMF介入以及资产基金是希腊谈判症结所在。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IMF将参与希腊计划。

北京7月13日下午消息,欧元区与希腊达成最新的救助协议,希腊谈判非常激烈。爱尔兰总理称,IMF介入以及资产基金是希腊谈判症结所在。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IMF将参与希腊计划。

此前,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希腊将设立一个500亿欧元的私有化基金,这个基金由欧盟官员来管理,基金的收入用来偿还希腊的债务。

默克尔排除在德国联邦议院举行信任投票,并称欧元区准备好处理希腊的债务可持续性问题,在希腊债务2016年3月到期之后,希腊还会再向IMF申请新的援助。

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欧洲央行周一将对希腊的紧急流动性援助(ELA)上限维持不变。

此次对希腊的救助协议项目包括一些“重要的改革”(serious reforms)和“金融支持”(financial support)。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