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因温暖天气 英国6月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上升2.9%

因温暖天气 英国6月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上升2.9%

FX1682015年07月14日09: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如果扣除因复活节时间的影响,6月零售销售总值较上年同期增长2.9%。因月底天气温暖及夏季销售的提前到来。

周二(7月14日),英国公布的1份行业调查显示,英国6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上升,因月底天气温暖及夏季销售的提前到来。

英国零售业联盟(BRC)公布,如果扣除因复活节时间的影响,6月零售销售总值较上年同期增长2.9%。6月同店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增加1.8%,扣除复活节数据,为2014年1月来最高。

BRC主管Helen Dickinson称:“消费者信心升高令人开心,这意味着大家更愿意交易,同时可能受到信贷供应增加的影响以及低通胀和实际收入升高等其他因素的提振,高价商品的消费略有增加。”

但有一些推升因素看来可能是暂时的。BRC表示,6月数据因去年6月疲弱而比较好看,此外,6月最后一周因天气异常温暖,使得户外玩具销售跳增,也拉抬了销售表现。

Dickinson并表示,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的7月8日预算案,可能也会提振未来消费者支出,因其冻结了汽车燃料税,使得人们税前收入提高。奥斯本并表示,他将允许地方当局延长周日开店时间,并对25岁以上工作者提高最低工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