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集团主席:欧洲将设立希腊基金

欧元集团主席:欧洲将设立希腊基金

FX1682015年07月14日08:5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峰会周一(7月13日)传来喜讯,希腊协议初步达成协议。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Jeroen Dijsselbloem)随后透露,将设立一项基金,帮助处理债务和银行业的问题。

欧元区峰会周一(7月13日)传来喜讯,希腊协议初步达成协议。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Jeroen Dijsselbloem)随后透露,将设立一项基金,帮助处理债务和银行业的问题。

欧元集团主席、荷兰财政大臣戴塞尔布卢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洲将设立一项基金,资产将转移至这一基金。”

戴塞尔布卢姆透露,“该基金将对这些资产进行货币化,要么私有化,要么进行资产运作,从而实现盈利。”

他表示,“该笔资金将用于处理债务——降低债务,也会用于偿还银行资本重组的资金。”

戴塞尔布卢姆指出,“一旦有关项目的协议达成,有一个大问题我们必须处理,那就是银行业的问题。该基金也将满足银行资本化的需要。”

他同时称,“最后,最重要的是,一旦近250亿欧元的资本重组资金偿还了,基金剩余的资金中,50%将用于进一步削减债务,还有50%可由希腊政府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