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6月进口物价连续34个月下降 但降速放缓

韩国6月进口物价连续34个月下降 但降速放缓

汇通网2015年07月10日10:0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周五(7月10日)韩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以韩元计进口物价较上年同期下降14.0%,连续第34个月下降,但降速放缓,支持了央行所持的通胀将在明年逐步反弹的观点。

周五(7月10日)韩国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进口物价连续第34个月下降,但降速放缓,支持了央行所持的通胀将在明年逐步反弹的观点。

韩国央行(BOK)称,6月以韩元计进口物价较上年同期下降14.0%,为去年12月以来最小降幅,且为连续第二个月降速放缓。5月为同比下降14.6%。

韩国6月中间材料价格同比下降6.3%,为11月以来最小降幅。

在中间材料价格中,电和电子产品价格按年上涨5.7%,为纪录最快增速,扶助提振中间材料价格分项指数。

央行官员将电和电子产品价格上涨归因于韩元兑美元在6月同比回落约9.1%。

6月进口物价较前月上涨0.6%,5月涨幅为1.3%。

6月以韩元计出口物价较上年同期下跌2.2%,降幅小于5月经修正后同比下跌3.5%。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