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摩根士丹利:下周加拿大央行或偏向鸽派

摩根士丹利:下周加拿大央行或偏向鸽派

汇通网2015年07月08日15:1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继周二(7月7日)澳洲联储公布鸽派立场决议后,下周三(7月15日)加拿大央行可能也偏向鸽派。

周三(7月8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震荡走高后削减部分涨幅,目前交投于1.2734一线。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继周二(7月7日)澳洲联储公布鸽派立场决议后,下周三(7月15日)加拿大央行可能也偏向鸽派。

由于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资产价格动荡且经济数据疲软,加拿大央行需极大的勇气采取鹰派立场。新西兰联储曾表示,当一家央行鹰派立场过于长久时,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加拿大央行将避免这种风险,暗示加元面临不对称的市场环境。相对于加元受过分自信央行立场提振而言,大宗商品价格大跌带来加元大跌,及加拿大央行发出鸽派信号的几率较高。

市场将为这种不确定性做出准备,在下周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抛售加元。

该行在策略组合中维持美元兑加元多仓,上周四(7月2日)自1.2540附近入场,止损设于1.24,目标上看1.3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