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工业制造业表现参差不齐 英国央行究竟何时升息?

工业制造业表现参差不齐 英国央行究竟何时升息?

FX1682015年07月08日09: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今天的一份报告中显示,英国5月工业生产增速快于预期,提振对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加速成长的预期。不过制造业产出意外萎缩。英国工业生产和制造业产出数据好坏不一,让市场无法断定英国央行将何时升息。

据今天的一份报告中显示,英国5月工业生产增速快于预期,提振对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加速成长的预期。不过制造业产出意外萎缩。

英国统计局(ONS)周二(7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4%,预估为下跌0.2%,4月增幅0.3%。

报告还指出,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下滑0.6%,4月份下跌0.4%。

英国工业生产和制造业产出数据好坏不一,让市场无法断定英国央行将何时升息。

“大格局而言,英国经济仍相对良好,经济成长稳健,这对英镑有利,”东京三菱UFJ银行策略分析师Lee Hardman称。

投资者现预期英国央行将在2016年第二季升息。一些分析师认为,收紧财政政策可能令市场推后对升息时间的预期,从而可能在中期内令英镑承压。

独立智库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截至6月的三个月经济成长0.7%,按年成长2.7%。今天的报告显示,英国央行料明年初升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