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王毅: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已经触手可及

王毅: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已经触手可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6日19:5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已经触手可及,中方愿为谈判最终达成协议作出贡献。

维也纳(CNFIN.COM / XINHUA08.COM)--6日上午,外交部长王毅抵达维也纳,出席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最终阶段谈判。王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已经触手可及,中方愿为谈判最终达成协议作出贡献。

王毅表示,这两天伊朗核问题谈判又取得新的进展,目前还剩几个问题留在谈判桌上。中方认为,这几个问题都有可能找到各方接受的方案,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已经触手可及。关键是今、明两天,各方特别是美国和伊朗方面应尽快作出决断。今天我再度来到维也纳就是要表明,中方愿继续为全面协议的最终达成发挥作用,作出贡献。(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