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6月PMI升至51.8 连续三个月超过荣枯线

日本6月PMI升至51.8 连续三个月超过荣枯线

汇通网2015年07月03日14:3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五(7月3日)公布调查显示,日本采购经理人指数(PMI)6月升至51.8,连续第三个月超过50的荣枯分水岭。

周五(7月3日)公布调查显示,日本6月服务业活动以九个月来最快速度扩张,表明内需在增强。

经季节调整的Markit/日经日本采购经理人指数(PMI)6月升至51.8,连续第三个月超过50的荣枯分水岭。5月为51.5.

新业务分项指数由52.2升至52.6,为七个月最快扩张速度。

未完成业务分项指标从前月的50.6升至51.3。

对于日本央行推动通胀率在2016财年上半年升至2%,同时消除再次陷入通缩的风险,强劲的国内需求至关重要。

本周稍早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5月家庭支出在一年多以来首次上升,而强健的就业市场令人期待会有更多企业加薪。

其他调查也显示出企业信心与支出计划出现令人鼓舞的改善。

这可能暗示,日本经济在今年上半年先扬后抑的走势之后,下半年或将全面回暖。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