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5月经季调零售销售增幅低于预估

澳大利亚5月经季调零售销售增幅低于预估

汇通网2015年07月03日14:31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周五(7月3日),据澳洲统计局公布,5月经季节调整后的零售销售较前月上升0.3%,路透调查预估为增加0.5%。4月零售销售从持平下修为减少0.1%。5月零售销售总额为241.5亿澳元。

周五(7月3日),据澳洲统计局公布,5月经季节调整后的零售销售较前月上升0.3%,路透调查预估为增加0.5%。4月零售销售从持平下修为减少0.1%。5月零售销售总额为241.5亿澳元

澳元兑美元在低于的澳洲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创下新低。澳元兑美元跌至低点0.7679,数据公布前报0.7641。

除了澳洲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之外,中国汇丰服务业PMI意外表现低迷,也令澳元遭受进一步重创。此外,希腊公投在即,市场避险情绪高涨,对澳元这样的高风险商品货币构成额外打压,先前0.7590-00一线的支撑因此已经失守。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