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称:谷歌新眼镜通过FCC认证

外媒称:谷歌新眼镜通过FCC认证

TechWeb2015年07月03日14: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谷歌旗下一款神秘的产品通过了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认证,该媒体猜测这款神秘新品很有可能是新版本的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谷歌旗下一款神秘的产品通过了FCC(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认证,该媒体猜测这款神秘新品很有可能是新版本的谷歌眼镜。

这件设备的美联通信委认证号为A4R-GG1,其递交上去的文件并没有详细说明它具体的功能。虽然也有可能是谷歌宣称今年将推出的新型Chromecast,诸多线索表明它更可能是谷歌眼镜的新版本。它并没有被归类,只是被简单地归纳为在2.4GHz – 5GHz波段支持无线WIFI网络802.11a/b/g/n/ac的蓝牙设备。其认证号GG1也可能是在暗示它是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设备信息上显示,采用了蓝牙低功耗和内置可充电电池,包括充电器和USB线材等等配件。查看电子标签需要在打开设置菜单和控制信息以后,从左到右地卷动页面。

目前谷歌需要认证的产品不多,其中就包括Chromecast,但从描述上看可能性不大,极有可能是新版本谷歌眼镜。

虽然谷歌眼镜项目已经被停止,但是谷歌并没有放弃,换帅之后从新开启了项目团队,这次恐怕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