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未来几年将进一步削减支出 最高达50亿瑞郎

瑞士:未来几年将进一步削减支出 最高达50亿瑞郎

汇通网2015年07月02日10:5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政府周三(7月1日)宣布,未来几年将进一步削减最高达50亿瑞郎(53.1亿美元)支出。该国正努力应对瑞郎汇率激升的负面经济效应。

瑞士政府周三(7月1日)宣布,未来几年将进一步削减最高达50亿瑞郎(53.1亿美元)支出。该国正努力应对瑞郎汇率激升的负面经济效应。

瑞士去年因收入低于预算而意外出现赤字,促使政府2月时规划未来几年将减支逾10亿瑞郎。

财政部表示,政府再度下调收入预测后,现需进一步实行紧缩。

政府计划将2016年支出较原拟规模削减40亿瑞郎,并提出2017-19年期间削减最高10亿瑞郎。

政府称,需额外削减支出部分是因瑞郎汇率强劲,减少了税收并打击增长。

瑞郎强劲损害了瑞士商品海外销售,这对仰赖出口的瑞士经济是一个打击。瑞郎升值已导致薪资冻涨,并促使企业裁减数以千计的瑞士职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