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报纸民调显示公投“反对”票阵营暂领先

希腊报纸民调显示公投“反对”票阵营暂领先

汇通网2015年07月01日15:1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报纸《Efimerida ton Syntakton》的民调显示,虽然倾向于在7月5日针对债权人提案举行的公投中投“反对”票的人更多,但是自希腊银行业歇业以来,持这种态度的人数在减少。

希腊报纸《Efimerida ton Syntakton》的民调显示,虽然倾向于在7月5日针对债权人提案举行的公投中投“反对”票的人更多,但是自希腊银行业歇业以来,持这种态度的人数在减少。

民调显示,在希腊银行业关闭之前,57%的受访者表示将投反对票,30%称将投赞成票;在银行业关闭之后,计划投反对票的受访者比例为46%,37%称将投赞成票。

举棋不定的受访者比例从银行业关闭前的13%升至17%,8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打算去投票。

该报纸网站没有发布调查细节;报纸印刷版内容显示,民调由ProRata在6月28-29日进行,共有1,200人参加调查,误差为2.8%。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