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大城市房价升势趋缓 复苏或呈现不均

美国4月大城市房价升势趋缓 复苏或呈现不均

FX1682015年07月01日08:5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4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按年增速则有所趋缓。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更加繁忙的销售季节,楼市复苏正在面临着不均衡的局面。

美国4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按年增速则有所趋缓。6月30日的报告表明,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更加繁忙的销售季节,楼市复苏正在面临着不均衡的局面。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91%,预期增长5.5%,前值修正为增长4.9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标准普尔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美国4月全国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2%。

随着就业市场稳健复苏、同时年轻的美国民众开始考虑拥有自己的住房,美国的房屋销售水平加速反弹。这也将引发房价水平加速上扬,因为目前楼市处于需求超过供应的状态。

标普道琼斯指数委员会主席David Blitzer称,消费者预期与当前房价上涨的步伐是一致的。

David Blitzer还补充道,美国当前的房价持续上涨,但是步伐并未增强。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范围为房价上涨4.7%-5.8%。标普/凯斯-席勒指数基于三个月均值,这意味着4月份数据也受到3月份和2月份交易的影响。

数据还显示,20个城市4月份房价经季调月率上涨1.11%,连续五个月走高。

分项数据,在所有的20座大城市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均出现走高现象,尤其是丹佛和旧金山以10.3%和10%的年度增幅领涨。

Jefferies LLC经济学家Tom Simons称,房地产市场普遍反弹。由于楼市库存处于低位,从而支撑近期房价的走高,促使楼市处于持续复苏态势。

Simons还补充道,从目前来看,随着需求的回升,加上供应数量仍然不高,美国的房价水平近期可能仍会走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