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CPI持续增长 通胀乐观或提振经济

意大利6月CPI持续增长 通胀乐观或提振经济

FX1682015年07月01日08:4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1%,6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2%。在欧洲央行逾万亿欧元购债计划的帮助之下,通胀形势愈加乐观,提振该国的经济复苏。

据6月30日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显示,在摆脱早前的萎靡之后,意大利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持续增长,表明在欧洲央行逾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的帮助之下,通胀形势愈加乐观,提振该国的经济复苏。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1%;6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增长0.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6月CPI月率增长0.1%;6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增长0.1%。

当天的另外一份报告显示,意大利5月失业率持稳于12.4%。

与此同时,意大利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增长0.2%;PPI年率则下跌1.9%。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