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6月消费者信心劲增 创三个月高位

意大利6月消费者信心劲增 创三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06月29日08:5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6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9.5。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强劲反弹,四个月以来首度回升,且创下三个月高位,表明在欧洲央行在实施购债计划之后,消费者对经济复苏前景有所企稳。

意大利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强劲反弹,四个月以来首度回升,且创下三个月高位,表明在欧洲央行在实施购债计划之后,消费者对经济复苏前景有所企稳。

意大利统计局(Istat)上周五(6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6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9.5,预期105.7,前值修正为106.0。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衡量消费者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消费者对经济的看法以及购买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6月国家经济景气指数飙升至139.4;个人经济景气指数则跌至100.0。

数据公布之后,有分析师指出,消费者信心四个月以来首度回升,表明该国经济复苏可能逐渐企稳。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