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多项重要消费数据公布 核心CPI上升0.1%

日本多项重要消费数据公布 核心CPI上升0.1%

FX1682015年06月26日10:51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五(6月26日)据外媒报道,日本公布多项重要消费数据,其中日本公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5月较去年同期上涨0.1%。

周五(6月26日)据外媒报道,日本公布多项重要消费数据,其中日本公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5月较去年同期上涨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核心CPI如果包含原油产品,但扣除食品后,较去年同期保持相同。

所谓的核心通胀率,是扣除食品和能源价格之后的指数,5月较去年同期上升了0.4%。

日本东京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6月较全年同期上涨0.1%,据外媒调查的预测结果一致。

日本5月所有家庭支出年率较去年同期上升4.8%。此项数据好于之前外媒调查的预测结果上升3.4%。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日本5月失业率保持3.3%,与预测值一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