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麦格理:由于经济低于预期 加拿大或在7月降息

麦格理:由于经济低于预期 加拿大或在7月降息

FX1682015年06月25日09:1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David Doyle周三(6月24日)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经济低于预期可能促使加拿大央行下调增长预期、提供更加鸽派的指引、并可能在7月份或10月份降息。

麦格理(Macquarie)分析师David Doyle周三(6月24日)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经济低于预期可能促使加拿大央行下调增长预期、提供更加鸽派的指引、并可能在7月份或10月份降息

Doyle指出,非能源行业出口增长放缓可能影响加拿大央行的预期;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没有显示好转,关键分项指标显示2015年疲软。

Doyle还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应该得到消费开支和住宅行业的推动,但这两个领域对加拿大经济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