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科技园邀请中国电动车落户

巴西科技园邀请中国电动车落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4日16:24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据此间媒体报道,位于巴西东南部城市圣若泽多斯坎波斯的科技园近日向中国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中国电动车企业能够落户其中,共谋发展。

新华社记者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此间媒体报道,位于巴西东南部城市圣若泽多斯坎波斯的科技园近日向中国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中国电动车企业能够落户其中,共谋发展。

科技园总经理马尔科·劳普在接受巴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圣若泽多斯坎波斯位于帕拉伊巴河谷,区域内拥有不少高科技企业,包括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参与中巴地球资源卫星研制的巴西空间研究所等。这些年,奇瑞汽车、三一重工等中国知名企业也落户于此,加强了该区域作为中巴合作“孵化园”的功能。

他表示,电动车研发将是科技园重点推进的项目,目前已经有巴西电动车企业进驻,希望中国电动车企业也能够利用科技园这个平台,将科技园打造为巴西电动车行业的生产基地。

劳普说,中国和巴西第二届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刚于19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举行,巴中双方签署了两国科技部在科技园区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我们将寻求尽快落实各种可能的合作”。(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