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5月PPI年率下降3.5% 连续第10个月下降

韩国5月PPI年率下降3.5% 连续第10个月下降

汇通网2015年06月19日09:1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下降3.5%,连跌第10个月,同比降幅为5个月来最小,这和央行预计通胀将在今年下半年缓慢攀升的预期一致。

韩国央行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下降3.5%,连跌第10个月,同比降幅为5个月来最小,这和央行预计通胀将在今年下半年缓慢攀升的预期一致。

韩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下降3.5%,延续去年8月开始的跌势,但降幅小于4月录得3.6%的年率降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除了工业产品和电力、燃气和自来水分项指数外,其他分项指数年率均攀升。工业产品PPI年率下降5.8%,因煤价和成品油价格下跌。工业产品在整体PPI指数中所占的比重最大。

5月农业品PPI按年上升6.6%,为2012年9月来最大升幅,因持续乾旱令人担心作物收成。

韩国5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上升0.1%,4月为持平。

韩国央行行长李柱烈周三驳斥韩国将陷入通缩的疑虑,称年底之前通胀将回升至逾1%的水准。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