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法国财长:退欧对希腊而言会是一场灾难

法国财长:退欧对希腊而言会是一场灾难

汇通网2015年06月18日15:4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法国财长萨潘(Michel Sapin)周四(6月18日)表示,退欧对希腊来讲会是一场灾难,但是法国将竭尽所能帮助希腊达成协议。

法国财长萨潘(Michel Sapin)周四(6月18日)表示,退欧对希腊来讲会是一场灾难,但是法国将竭尽所能帮助希腊达成协议。

萨潘对法国媒体表示:“将战斗到最后,来努力与希腊达成协议。”

希腊左翼政府周三(6月17日)被接二连三的警告,如果未能迅速达成改革换救助的协议,其可能会在没有获得任何支持的情况下被迫离开欧元区。

欧元区财长日内将在卢森堡召开会议,届时可能讨论希腊援助协议问题。希腊官员6月12日称,希望在6月18日达成援助协议。但是,国际债权人方面周三纷纷表示,在此次会议上达成协议的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