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4月建筑业回落 经济复苏仍有待巩固

欧元区4月建筑业回落 经济复苏仍有待巩固

FX1682015年06月18日08:4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4月建筑业产出月率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6%。欧元区4月季调后建筑业回落,或表明欧元区建筑业的复苏仍然有待巩固。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三(6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季调后建筑业回落,或表明欧元区建筑业的复苏仍然有待巩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元区4月建筑业产出月率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6%。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4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持平,前值修正为下跌1.9%。

欧盟统计局还在昨天的报告中指出,欧元区4月季调后建筑物产出月率增长0.5%,土木工程业产出月率则意外录得1.8%的跌幅。

此外欧元区4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物产出年率增长0.8%;土木工程业产出年率意外暴跌3.2%。

建筑业产出是指欧元区建筑业行业每月活动的最终成果,数据能帮助阐明经济的结构性发展状况。

欧盟统计局还在昨天的报告中指出,欧盟4月建筑业产出月率0.3%;年率增长1.3%。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