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澳新银行:韩国将追加220亿美元预算应对MERS冲击

澳新银行:韩国将追加220亿美元预算应对MERS冲击

汇通网2015年06月17日11:1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澳新银行(ANZ)经济学家预测,韩国将在2015年下半年追加25万亿韩元(约合220亿美元)的追加预算,以抵抗该国近来爆发的MERS疫情对旅游业以及消费费支出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提振经济。

澳新银行(ANZ)经济学家预测,韩国将在2015年下半年追加25万亿韩元(约合220亿美元)的追加预算,以抵抗该国近来爆发的MERS疫情对旅游业以及消费费支出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提振经济。

据估计,为了解决国家税收减少,国内需求低迷和出口疲软等问题,这次启动的预算资金远远超过2013年的17万亿韩元的紧急预算。

澳新银行在一份报告中指出,韩国当前经济现状要比两年前糟糕的多。为此,韩国政府很可能会提供额外20至25万亿韩元预算资金。澳新银行与野村证券此前的预测还表示,最早在6月底,韩国将起草一份10万亿韩元的预算方案,来优先扶助该国受MERS疫情打击最严重的产业恢复元气。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