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央行:若明年油价不低于60美元 外汇储备将增加

俄央行:若明年油价不低于60美元 外汇储备将增加

FX1682015年06月16日10:23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央行(Russian central bank)周一(6月15日)在文件中称,如原油平均价格在每桶60美元,预计今年该行外汇储备将持平。若明年油价不低于每桶60美元,则外汇储备将增加。

俄罗斯央行(Russian central bank)周一(6月15日)在文件中称,如原油平均价格在每桶60美元,预计今年该行外汇储备将持平。若明年油价不低于每桶60美元,则外汇储备将增加。

今年5月中旬起,俄罗斯央行就开始不断在货币市场购买外汇,以补充其外汇储备。去年末该央行曾为抑制卢布的大跌而消耗了大量的外汇储备。

数据显示,今年6月初俄罗斯总外汇储备在240万亿美元左右,低于去年年末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