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受进口下跌影响 欧元区4月贸易顺差较前值扩大

受进口下跌影响 欧元区4月贸易顺差较前值扩大

汇通网2015年06月16日08:3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周一(6月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受进口下跌影响,欧元区4月贸易顺差较前值扩大。

欧盟统计局周一(6月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受进口下跌影响,欧元区4月贸易顺差较前值扩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未季调贸易顺差扩大至249亿欧元,前值为234亿欧元。

4月季调后贸易顺差扩大至243亿欧元,前值由197亿欧元修正为199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欧盟28国4月份未经季调贸易顺差为122亿欧元;2014年4月份顺差为8亿欧元。

欧元区4月贸易顺差较前值扩大,但4月出口增速仅为1.1%,低于3月份水平,表明欧元自2014年5月份来的贬值对欧元区经济复苏仅带来了较为温和的提振作用;尽管如此,进口的下滑还是将有助于支撑欧元区本季度的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