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韩国财长:已做好准备迎接MERS冲击

韩国财长:已做好准备迎接MERS冲击

汇通网2015年06月15日14:37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韩国财长周一(6月15日)表示,韩国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给经济带来的冲击。

韩国财长周一(6月15日)表示,韩国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给经济带来的冲击。

韩国财长崔炅焕(Choi Kyung-hwan)在议会委员会会议发布报告表示,我们要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扩展性,财政部将密切监视MERS给经济带来的影响,并考虑采取一些措施来促进经济增长。目前MERS对经济带来的总影响还有限,但是我们担心,如果疫情爆发时间延长,经济增长可能会进一步下降。

报告并没有表明具体会采取什么措施。市场预期更多财政刺激,包括补充预算方案。上周四,韩国央行刚刚将利率下调了25个基点至1.5%来刺激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