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工业生产意外下跌 意大利二季度经济开局或不佳

工业生产意外下跌 意大利二季度经济开局或不佳

FX1682015年06月11日09:2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在连续增长两个月之后,意大利4月工业生产意外下跌,表明意大利经济二季度开局可能仍然不佳。

在连续增长两个月之后,意大利4月工业生产意外下跌,表明意大利经济二季度开局可能仍然不佳。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经季节调整工业生产较前月下跌0.3%,3月修正为增长0.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意大利的工业生产数据与国内生产总值(GDP)之间关联紧密,意大利的GDP已经萎缩三年。

意大利统计局早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第一季GDP初值增长0.3%。随着今天的工业产出报告疲软,二季度复苏或再度引发市场担忧。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经工作日调整后的4月工业生产较上年同期增长0.1%,3月修正为增长1.4%。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