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PIMCO高管: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风险的反映不足

PIMCO高管:市场对美联储升息风险的反映不足

FX1682015年06月10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一位高管周二称,未来美国利率升高可能会让金融市场猝不及防,认为市场反映出的与美联储升息相关的风险溢价不够。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一位高管周二称,未来美国利率升高可能会让金融市场猝不及防,认为市场反映出的与美联储升息相关的风险溢价不够。

PIMCO全球固定收益投资长Balls称,投资者已经消化了未来利率相对较低的前景,但随着时间推移,美联储(FED)可能将借款成本调至所谓中性利率水平上方,这是“绝对有可能”的。

“即便以我们的‘新中性’观点来看,我们也不认为市场对于美联储升息时间的预期反映出足够的风险溢价。”Balls说道。

Balls还指出,德国公债收益率一直处于“荒谬的低位”,而且目前看起来依然是过低的。

其同时补充道,与此同时,美国通胀保值债券的价位看起来很合理,因为通胀率将开始回升,并有望最快在12个月左右就达到2%。

Balls称,英国脱离欧盟的季率很低,不大可能对企业投资产生影响。

谈及股市方面,Balls指出,股市相对良好但并不便宜,新兴市场较发达市场更具新引力。预计全球国债收益率逐渐走高,但是仍然存在大量风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