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4月营建许可走高 楼市复苏或企稳

加拿大4月营建许可走高 楼市复苏或企稳

FX1682015年06月09日11:1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一(6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营建许可月率劲增11.6%,延续早前的升幅,或表明该国的楼市复苏逐渐企稳。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一(6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4月营建许可月率劲增11.6%,延续早前的升幅,或表明该国的楼市复苏逐渐企稳。

加拿大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加拿大4月多栋房屋营建许可月率下跌4.5%;而4月独栋房屋营建许可月率增长6.6%。

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称,该国经济需要从负债型消费支出,转向出口和商业投资。

分项指标,加拿大工业项目营建许可月率增长10.9%;商业地产项目营建许可月率上涨7.8%。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