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联储:失业担忧触及纪录低位 工资及支出预期疲软

纽约联储:失业担忧触及纪录低位 工资及支出预期疲软

FX1682015年06月09日11: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纽约联储周一(6月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受访者对失业的担忧触及新低。但同时,迹象表明受访者并不预期工资将大幅增长。

纽约联储周一(6月8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受访者对失业的担忧触及新低。但同时,迹象表明受访者并不预期工资将大幅增长。

纽约联储的这项消费者预期调查通过互联网调查了全国1200个家庭。一些受访者来自咨商会消费者信心调查。

调查显示,失业的感知概率为13.8%,为调查历史上最低水平。但是,未来一年工资增速预期下降至2.3%,因年收入超10万美元的工人和年轻工人明年自愿离职(寻求更高工资)的概率小幅下降。

调查预期中值还显示,家庭未来一年支出消费上升,但仍位于调查历史区间底部。年轻人,低收入和教育程度低的人群的支出预期上升,但接受过大学教育高收入人群的支出预期下降。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