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上升 得益于地产市场复苏

英国5月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上升 得益于地产市场复苏

FX1682015年06月09日09:0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6月9日英国零售商协会公布5月零售销售总值较上年同期增长1.1%,得益于地产市场复苏,但部分零售商仍令人失望。

周二(6月9日)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公布5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上升,得益于地产市场复苏,但部分零售商仍令人失望。

英国5月零售销售总值较上年同期增长1.1%;由于去年同期正赶上提前到来的复活节,4月数据为下降1.3%。

BRC表示,剔除因复活节提前而带来的影响,家俬销售为去年7月以来最强。这一增长反映出近来英国房屋市场在去年略有失速后再度升温。

服饰鞋帽销售的同比降幅为9月以来最大,因上月天气寒冷,且去年5月销售激增。

食品销售在经历6个月的疲弱后持稳。

5月同店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持平,4月则为下降2.4%。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在5月底公布的另一项调查显示,上月零售销售激增。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