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意志银行:非农报告表明美国正接近全面就业

德意志银行:非农报告表明美国正接近全面就业

FX1682015年06月08日08: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上周五(6月5日)表示,“日内的非农报告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从第一季度的疲软中稳健复苏。对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来说,小时薪资的增长为“劳动力市场正接近全面就业”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上周五(6月5日)表示,“日内的非农报告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正从第一季度的疲软中稳健复苏。对于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来说,小时薪资的增长为“劳动力市场正接近全面就业”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

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6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万人,远超预期的增加22.5万人;同时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1%;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升2.3%,前值为上升2.2%。

德意志银行指出,“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的会议上开启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