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制造业订单增幅远超预期

德国4月制造业订单增幅远超预期

汇通网2015年06月05日15:0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6月5日公布的德国4月制造业订单增长幅度远高于预期,暗示该国制造业生产可能增长。订单增长受到海外需求增长的推动,4月海外需求较前月增长5.5%,而内需下滑3.8%。

周五(6月5日)公布的德国4月制造业订单增长幅度远高于预期,暗示该国制造业生产可能增长。订单增长受到海外需求增长的推动,4月海外需求较前月增长5.5%,而内需下滑3.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方面,德国经济部周五公布的4月制造业订单较上个月率增长1.4%,远高于接收调查的分析师所预测的增长0.5%,3月制造业生产小幅上调至增长1.1%。4月精工作日调整后制造业订单年率增长0.4%,预期下降0.6%,前值从1.9%上调至2.0%。

德国经济部称,欧元区经济反弹预计将对整体经济带来进一步的推动,相关官员同时称,制造业生产将可能积累动能,在此后更上一层台阶。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