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4%

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4%

汇通网2015年06月05日14:4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6月5日公布数据显示,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4%;年率上升0.4%。欧市盘初,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好于预期,不过该数据都欧元的利好影响有限,重头戏在晚间非农。

周五(6月5日)欧市盘初,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好于预期,欧元美元小幅走高至1.1248,不过该数据都欧元的利好影响有限,重头戏在晚间非农。如果非农报告靓丽,欧元面临下行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德国4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上升1.4%,预期0.5%,前值上升0.9%;年率上升0.4%,预期下降0.6%,前值上升1.9%。

昨日欧洲时段欧元飙升近200点至两周新高1.1378,纽约盘后回吐全数涨势,回落至1.12关口附近。希腊局势的变化、美国初请数据的靓丽以及非农前市场情绪谨慎等是导致欧元剧震的主要因素。

希腊财政部称,拒绝债权人提出的协议草案,令希腊与债权人达成协议的前景蒙阴。关注希腊债务谈判的进一步进展,随时都可能引爆市场。

日内市场聚焦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如果该报告靓丽,欧元面临下行风险。

接受彭博调查的分析师预估中值显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5万,失业率将持稳于5.4%。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小时图来看,汇价从1.1378高位滑落,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下方支撑关注1.11,进一步支撑在1.1030/50,守住该区间仍有望反攻,反之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