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航空看好中国市场

意大利航空看好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5日14:14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航空公司4日宣布,预计今年10月开通罗马至北京航线。这将是这家经历并购重组的航企一年内开通的第二条飞抵中国的航线。

新华社记者葛晨

罗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航空公司4日宣布,预计今年10月开通罗马至北京航线。这将是这家经历并购重组的航企一年内开通的第二条飞抵中国的航线。

意航当天发布新的品牌标志和飞机涂装,象征这家老牌航企的新未来。意航董事长、前法拉利董事长蒙特泽莫罗在发布仪式上说,米兰至上海航线因米兰世博会提前至5月初开通,比预计时间提早数月,而先前停航的罗马至北京航线预计10月开通。

蒙特泽莫罗说,意航经历过困难甚至可以说是戏剧性的时期,与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合作可以“乐观面向未来”,努力“把意大利带到世界各处,同时也把世界带到意大利来”。

意航首席执行官卡萨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意航进入中国市场意味着面对更多竞争和挑战,上乘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以及“意大利制造”的飞机硬件设施、餐饮等都让意航在新的市场更具竞争力。

意大利总理伦齐出席发布仪式时说,意航已经回到正常发展轨道且做好准备飞向新的征途。

意大利航空先前数年经营不佳,大量裁员且濒临破产,去年与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合作后重生。新意航由意大利控股,阿提哈德航空持股49%,于2015年1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