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降0.4% 因运输设备需求疲软

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降0.4% 因运输设备需求疲软

汇通网2015年06月03日08: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运输设备及其他商品需求疲软,美国4月工厂订单意外下降,表明制造业仍受强劲美元的抑制,同时还受能源部门削减开支拖累。

美国商务部周二(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运输设备及其他商品需求疲软,美国4月工厂订单意外下降,表明制造业仍受强劲美元的抑制,同时还受能源部门削减开支拖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工厂订单月率下降0.4%,预期为持平,前值由上升2.1%修正为上升2.2%。在过去的九个月里,其中有八个月工厂订单在下降。

4月扣除运输的工厂订单月率为持平,前值也为持平;4月扣除国防的工厂订单月率下降0.3%,前值为上升0.2%。

商务部同时公布的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数据显示,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为下降1.0%,初步的预估为下降0.5%。

衡量企业信心和支出的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修正值月率下降0.3%,不及初步预估的上升1.0%。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