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4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4%

4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03日07: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4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4%至4767亿美元。3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上涨2.2%。

新华社记者刘劼 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4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下降,为过去9个月中的第八次月度下降,显示美元升值和油价下跌继续给工业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4%至4767亿美元。3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上涨2.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当月,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1%至2344亿美元;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环比下降2.4%至779亿美元。非耐用品订货环比上涨0.2%至2423亿美元。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5.4%。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最新一期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多位与会者认为导致经济放缓的因素可能将持续,这其中包括美元走强对出口的影响和低油价对企业投资的影响都会比此前预想的要大。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第二次修正数据显示,受到严寒天气影响,今年第一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萎缩0.7%,显示经济复苏的根基不稳。(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