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失业率维持低点 暗示就业市场稳定

德国5月失业率维持低点 暗示就业市场稳定

汇通网2015年06月02日16:5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失业率维持在纪录低点,暗示该国劳动力市场稳定,同时也暗示私人消费将提振这一欧洲最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二(6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失业率维持在纪录低点,暗示该国劳动力市场稳定,同时也暗示私人消费将提振这一欧洲最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减少0.6万人,预期减少1万人,前值由减少0.8万人修正为减少0.9万人;5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降至278.6万,前值由279.2万修正为279.1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率维持在6.4%不变,一如预期,仍为1990年两德统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周二数据还显示,未经季节调整,德国5月失业总人数降至276.2万,一如预期,前值为284.3万;此外,德国5月未季调失业率从上月的6.5%进一步降至6.3%。

日内稍早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德国4月季调后ILO就业人口增加2.2万,前值为增加1.1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