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盖茨夫妇录慈善宣传片:被员工搞怪

盖茨夫妇录慈善宣传片:被员工搞怪

TechWeb2015年05月25日10: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5月25日消息,近日盖茨夫妇在为“红鼻子慈善日”活动拍摄一段宣传视频时,被摄影组员工指手画脚了一番,拍摄过程相当的不顺利。虽然在录制视频时被无理取闹,但是盖茨夫妇豁达的态度展现了其极具涵养的一面。

5月25日消息,近日盖茨夫妇在为“红鼻子慈善日”活动拍摄一段宣传视频时,被摄影组员工指手画脚了一番,拍摄过程相当的不顺利。虽然在录制视频时被无理取闹,但是盖茨夫妇豁达的态度展现了其极具涵养的一面。

其实,说到搞怪比尔·盖茨也算是一枚老手了,很早以前就曝光出盖茨手拿iPod,穿着短裤在屋里跳舞,而且当你百度一下“盖茨搞怪照片”后,盖茨各种各样的2货样子尽收眼底。而拿拍摄视频被搞怪与这些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了。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