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约旦努力招商引资发展经济

约旦努力招商引资发展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3日14:3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约旦政府22日在约旦死海召开经济论坛,期间通过公私合作的框架与当地及外国公司签署了19项投资协议。

新华社记者蒋少清

约旦死海(CNFIN.COM / XINHUA08.COM)--约旦政府22日在约旦死海召开经济论坛,期间通过公私合作的框架与当地及外国公司签署了19项投资协议,总价值达69亿美元,涉及能源、医疗、酒店、交通、通信和信息技术等领域。

约旦首相恩苏尔当天在此间举行的2015中东北非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的记者会上说,能够签署这19项投资协议是约旦近几年来实行国内全面经济改革所取得的成果,这将有助于约旦的经济发展和致力于实现一个稳定和繁荣的未来。他说,招商引资的先决条件取决于国家拥有安全与稳定局面,才能营造出良好的融资氛围。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商界和学术界的900多名知名人士。会议探讨了在中东北非地区政治局势动荡和世界经济低迷背景下,实现经济发展目标的政策与战略,共同应对来自多方面挑战。(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