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道明证券前瞻美国4月CPI数据及美联储主席讲话

道明证券前瞻美国4月CPI数据及美联储主席讲话

汇通网2015年05月22日16: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道明证券指出,预计美国4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将上升0.1%,而未季调CPI年率料下降0.1%。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对日内美国4月通胀数据以及北京时间周六(5月23日)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讲话的前瞻如下:

该团队指出,预计美国4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将上升0.1%;而未季调CPI年率料下降0.1%,同时预计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升幅会从上月的1.8%放缓至1.7%。

该团队指出,由于当月能源价格出现季节性调整,预计CPI数据面临一些下行风险。

此外,该团队认为市场应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进而从其讲话中寻求有关美联储加息倾向的蛛丝马迹。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北京时间周六(5月23日)凌晨01:00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市场聚焦其措辞,若暗示下调经济预期,将被解读为“推迟加息时机”的信号,利空美元而利好非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