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消费者对经济预期创两年最大降幅

美国消费者对经济预期创两年最大降幅

FX1682015年05月22日10: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民众对经济前景的预期在5月份创下2013年10月以来的最大降幅,令人质疑消费者是否有能力重振经济增长。

美国民众对经济前景的预期在5月份创下2013年10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令人质疑消费者是否有能力重振经济增长。

根据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追踪经济前景的指标5月份下跌6点,至44。39%的受访者表示美国经济正在恶化,这是19个月前联邦政府部分关停以来的最大比重。

纽约Langer Research Associates LLC公司的总裁Gary Langer在声明中表示:“不同组别的负面预期均有增长,表明普遍性支出削减。”该公司为彭博汇编数据。

在截止5月17日的一周内,彭博消费者舒适度指数从前周的43.5降至42.4,是自去年12月中以来的最低点,认为现在是支出好时机的消费者减少。这样的焦虑,尤其是在低收入家庭当中,很可能源于汽油价格持续攀升和工资上涨有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