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经济学家:美成屋销量下跌不足惧 需求仍在

经济学家:美成屋销量下跌不足惧 需求仍在

FX1682015年05月22日10: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成屋销量下降3.3%,至折合年率504万套。彭博经济学家Josh Wright和Carl Riccadonna表示,尽管4月二手房销量下降,但到最后可能最终证明只不过是加速增长的迟到而已。

彭博经济学家Josh Wright和Carl Riccadonna在周四(5月21日)的报告中表示,尽管4月份二手房销量下降,会令近期对于消费者信心和支出的担忧进一步升温,但到最后可能最终证明只不过是加速增长的迟到而已。

他们指出,首先,这和最近的二手房签约数据极为矛盾。其次,特殊类别的组成没有改变、价格出现上涨且在市场存留天数大幅下降,所有这一切都预示着基本面的改善仍然会带来住房需求的上扬,与彭博经济学家对今年住宅市场温和复苏的预期一致。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成屋销量下降3.3%,至折合年率504万套,接受彭博调查的78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为523万套;前月上修后为521万套。销量仍然位于2013年以来区间的上半部分。市场的失望是源于期待这一数据能够跟上签约量的步伐。二手房签约量一路上扬,正在接近2013年中以来的近期高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