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旧房销量环比下降 楼市复苏仍持续

美国4月旧房销量环比下降 楼市复苏仍持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2日08: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有所下降,但仍为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在500万套以上,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仍在持续。

新华社记者刘劼 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环比有所下降,但仍为连续第二个月维持在500万套以上,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仍在持续。

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4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3.3%,比去年同期高出6.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当月房屋库存上涨10%至221万套。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21.94万美元,同比上涨8.9%。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4月份数据不及3月份是由于房屋供给偏少和房价上涨,不少买主推迟了购房决定。同时,各方情况反映出消费者的购房意愿仍然强烈。

根据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房地美)的数据,4月份美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3.67%,低于前月的3.77%。

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健康的月度旧房销量为550万套左右。(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