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创六个月新高

英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创六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5年05月21日17: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2%,年率上升4.7%,英国统计局表示,本月的销售增速受服装提振,创4年以来最强增速。

周四(5月21日)欧市盘中,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2%,年率上升4.7%,核心零售销售均好于预期,英镑美元受此提振,短线拉涨40点,刷新日高1.564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2%,升幅创自2014年11月来最高,预期上升0.4%,前值下降0.5%;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7%,预期上升3.8%,前值上升4.2%。

4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2%,4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7%。

英国统计局表示,本月的销售增速受服装提振,创4年以来最强增速。同时此次的数据也得益于温和的天气。

彭博社称,英国此次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主要受到天气原因推动服装销售增长,获得自2011年4月以来的最大增长,英国失业率当前处于七年来最低,加上物价下降有助于促进实际收入的增加,从而对消费者支出起到支撑作用,这构成英国经济复苏的主要动力。

靓丽的英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提振英镑,英镑兑美元一度升至1.5646。而隔夜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略偏鸽派也提振英镑,市场押注9月升息的几率下降。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