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总统终于有iPhone用了 不过用完得还

美国总统终于有iPhone用了 不过用完得还

TechWeb2015年05月20日14: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5月20日消息,据雅虎科技报道,处于“安全原因”奥巴马只能使用白宫允许的黑莓手机。特工处一直不允许他使用苹果手机。然而,在苦等数年之后,奥巴马借用白宫办公室的一部iPhone手机在Twitter发了一张图片。

5月20日消息,据雅虎科技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苦等数年之后,终于等来一部iPhone手机可以随时来——借用。

早在2013年奥巴马就公开表示,处于“安全原因”他只能使用白宫允许的黑莓手机。特工处一直不允许他使用苹果手机。

但在本周一,一张奥巴马使用iPhone发推文的图片出现在Twitter上,本以为奥巴马私自使用iPhone被人发现,结果事实并非如此。

一名总统高级行政官员对雅虎科技表示,奥巴马确实在以@POTUS帐号发了推文,并且使用的是iPhone手机。但是这部iPhone属于美国总统办公室所有。

一位白宫工作人员证实称,“那天发的推文,总统并不是用的自己的手机。”

现在能够确定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兜里的黑莓手机目前还不会被苹果淘汰。让人欣慰的是,出于社交媒体的缘故,白宫整整有6年时间也没有把总统的手机换成iPhone。(露天)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