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抛弃老款iPhone:iPhone 3G/3GS不再维修

苹果抛弃老款iPhone:iPhone 3G/3GS不再维修

TechWeb2015年05月18日10: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科技资讯网站 9to5Mac报道,苹果今年6月9日起,将停止对iPhone 3G、国行版iPhone 3G、iPhone 3GS和国行版iPhone 3GS提供维修支持。

5月18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今年6月9日起,将停止对iPhone 3G、国行版iPhone 3G、iPhone 3GS和国行版iPhone 3GS提供维修支持。

苹果表示,亚太地区、加拿大、欧洲、日本以及拉美国家,所有的苹果零售店都将停止对上述机型给予维修支持,理由是这些机型被认为“太古老”。

作为最早入华的iPhone 3G是于2008年7月发布(距今已7年),而iPhone 3GS则是2009年6月19日发布(距今已6年)。由此推算,作为最经典的iPhone4(2010年6月发布)也将很快遇到上述问题。

苹果称,“过时”定义的是发布超过5年但不超过7年的设备,而“陈旧”的定义则是7年以上的设备。而根据此前苹果的习惯来看,通常对于旗下手机的支持时间也就是在五年左右。(露天)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