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委内瑞拉将推动非OPEC和OPEC国家达成协议稳油价

委内瑞拉将推动非OPEC和OPEC国家达成协议稳油价

FX1682015年05月18日08:27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上周五(5月15日)称,委内瑞拉将会推动OPEC和非OPEC国家之间达成协议,以稳定油价。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在上周五(5月15日)称,委内瑞拉将会推动OPEC和非OPEC国家之间达成协议,以稳定油价。

由于油价的大幅下跌,委内瑞拉作为原油生产国的收益收到很大影响,财政吃紧,国内经济面临衰退,商品短缺,因此委内瑞拉急需原油价格回升。

马杜罗称:“目前我们正在努力达成协议,希望在6月达成这项OPEC和其它一些最重要的原油生产国之间的协议,以期在下半年稳定油价。”

马杜罗表示,对委内瑞拉和OPEC来说,中期的原油价格稳定在100美元/桶才是最符合理由的。

不过在OPEC一边,对原油价格的看法则似乎有货不同,大部分OPEC国家称不认为今年油价能回升到这一水平。有消息人士称,一些关键的海湾国家希望原油价格可以稳定在70美元/桶。

[责任编辑:周发]